close

說來也不知道奇不奇怪

從小到大的同學會我都沒有參加過

會這樣的主要原因

應該是大家都找不到我

哈哈哈哈...苦笑一番

在學校時我都很活耀

但是一畢業就像從地平線消失一般

因為我都不會主動聯絡大家

但好險我有個好朋友

真的要好好感謝從高職時期一直到現在的好友--張毓惠大姐

因為她知道若她不主動聯絡我,可能我都當阿嬤了,都沒人知道

她就像我跟老同學間的鵲橋一樣

說來也好笑

她明明是我高職時期的同學

竟然連我的國中同學會,都是他來告訴我時間

當他主辦這場同學會,還特地提早告訴我時間

因為我超會裝忙...

 

 

 

大家真的沒變

只有變瘦變美變智慧

看到大家,從前的種種記憶都湧進了腦海

真的就像畢冊裡所寫的

"等我們都是老婆婆時,拿著照片高興的跟孫子分享"

想到我們一起做到女生班所不可能做到的事

我相信眼角的魚尾紋應該是抹香鯨的規模吧!!

 

 

下次有機會,大家一定要再聚聚、好好聊聊

下次我一定要全程參加呦!排除萬難!也希望公務別臨時找上門!

159887987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