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經危坐!!!

各位觀眾!現在記者幫你們訪問到我們的當事人麻雀小姐

讓我們歡迎麻雀小姐.....

如標題,請問麻雀小姐怕什麼呢?

麻雀:本大小姐最怕的天敵是.....想到就手軟...蜘蛛

為什麼怕?

麻雀:話說當年年紀小,哥哥手賤眼賤,生平無大志,最喜歡嚇死妹妹,好好的片不租,組什麼(片名我問了)蜘蛛片

有沒有什麼具體被驚嚇的事情?

麻雀:

事件一
大家都上過生物課吧!課本還留著吧!(good boys&good girls)
這就翻開你們的國中生物課本
一直翻翻翻---有沒有看到
這個噁爛圖硬生生佔了一頁
一隻海蜘蛛在捕魚
什麼鬼啊!無視人權嘛!殘害國家幼苗的幼小心靈嘛!
 
事件二
地點:台中一中街--一中二街--一樓保險套店(歷經多年後,倒了!)
老闆!我沒在抵制你的店
我是不懂!好好的一家保險套店
爲什麼要在櫃檯貼是這種海報
沒記錯的話--應該是levi's的海報
一個男人坐在沙發上------抱著一隻特大版毛蜘蛛
什麼鬼啊!害我每次去逛街只好把我的頭撇向一邊
別人不一定還以為我是少女情懷總是詩---在害羞咧!呸呸呸---莫名其妙
 
事件三
施虐人:南平里上唯一姓宋的臭小孩
好的不學、MSN大頭照放什麼照片阿!!
什麼鬼啊!什麼蜘蛛生蛋
牠就算生出原子彈
也不關我的事
 
照妳如此害怕的情況,家人會幫忙撲殺嗎?
 
麻雀:家人中只有我大哥會幫忙殺生,因為家母長年茹素,一切求眾生平等,眾生都有活下去的權利。我姊其實跟我都是受害者(我們三個小孩小時候一起看那什麼蜘蛛片)。雖說我哥會幫我撲殺,但他年紀越大越追求刺激啊!
 
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?
 
麻雀:我哥小時候都是殺蟲劑+打火機,相信各位男性朋友都知道這招啦!我印象最深的有三件事。
 
第一,我哥殺過一隻懷孕的母蜘蛛,接下來可能需要一些想像力了,話說我哥拿出殺蛛好伙伴對準目標一噴後....逼逼逼逼(以下請自行消音),大家想的到一堆透明小蜘蛛從毛毛肚竄出來嗎?就是這樣我們才知道我們殺的是隻母的,不然誰分的出公母啊!
 
第二,我那白痴大哥
不知在發什麼癲
某一晚,一看到蟑螂,竟然就拿著橡皮筋,對著牠猛彈
正當他在發洩他的獸性時,我發現十二點鐘方向有八腳怪出沒(我第六感超準,頭皮一麻,抬頭一看,十猜九中)
我哀求大哥斃了牠,而他通常都會馬上出動
果然不出我所望,但是,你可以不要也用橡皮筋彈牠嘛!!!
我一邊尖叫一邊後退還眼睜睜看到"一隻腳"--"兩隻腳"從蜘蛛身上飛走
那蜘蛛逃逃逃,大哥面帶微笑的追追追
我問他:不怕橡皮筋一彈,蜘蛛就迎面掉下來?
他竟然回我:機八喔!!(厚~~也是會怕喔!)
大哥將牠逼進死角後,停下橡皮筋攻勢,說:怎麼都是蜘蛛絲?
我說:他是蜘蛛當然有蜘蛛絲。他又說:你有看到喔!!
我的心中OS白痴喔!這是常理
最後,蜘蛛終於不敵橡皮筋攻勢,死翹翹了!!
但是,兇手竟然就拍拍屁股走人,叫我收屍
ㄟ!老兄我怕耶!!
明明就戴著眼鏡,視力清晰到爆,還得裝瞇瞇眼--把屍體掃進畚箕
泣~~~~~
 
第三,當時我在上班了,當晚剛好輪到晚班清潔工作,我悠悠哉哉地正要把廁所水箱下的垃圾桶移開時,蜘蛛竄出!不用想,我一定慘叫的!馬上衝進辦公室,因為本人本身在補習班形象一向清新優雅,大家一聽到好奇發生什麼事,一個個跑來問我,一問下,經理覺得沒什麼好怕的,但馬上從廁所出來,搖著頭:「太大隻了」。另一個男同事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,只能拜託一個溫柔的男同事,一進廁所後,一分鐘後他幽幽地走出來,淡淡說出一句話:「逼逼逼」(請自行消音)
但是,溫柔男同事還是殺了八腳怪。從這事件後,在怕蛛界,我奠定了不敗的地位。
 
我們非常感謝麻雀小姐為我們分享她的辛酸血淚史,接下來讓我們歡迎我們下一位來賓!屏東蜘蛛王
 
"逼逼逼"!"逼逼逼逼逼逼"!
麻雀白底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