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一知道續集在暑期要上映

 

就決定一定要去看

 

昨天landy就特定跑去買,成功取得後排中間好位

 

6/23晚上11:20播映

 

landy說大概10:40分就出發,換餐

 

這真是明智的啊!我們在旁邊喀爆米花等入場

 

別人還在排隊等取餐!

 

今天有點不順

 

原因1-->我前方的先生頭髮硬要抓成高角度。各位小朋友,下次進電影院時記得,裡面烏漆抹黑,沒有知道你有沒有精心打扮,所以不用刻意抓的漂漂亮亮。我前10分鐘的字幕都有一兩個字被的頭髮吃掉,好在landy可憐我跟我換位子。而且前方先生與他女友,影片播放途中,動不動就往前傾,這點小朋友也不要模仿喔!

 

原因2-->大部分人的通病,電影院是公共場所,影片播放途中,請不要討論劇情。要討論劇情可以等結束再聊也不遲,不要造成他人的情緒起伏,好不容易融入的劇情,又被硬生生抽出。小朋友不要模仿喔!

 

這次比上集更緊湊,導演鋪的梗又更多了,笑點一堆(整個戲院不斷狂笑),場面又更大,特效有再升級。而且可以讓大家重溫世界歷史呢!小朋友們等考完試,可前往好好觀賞觀賞,但出發前建議再將第一集重新溫習一遍,你會有需要的!!(請支持正版喔!)

 

配樂的部份,我覺得沒有很好耶!通常我會覺得電影好看,連同配樂也很重要,像鋼鐵人、300壯士,他的配樂真的是一等一,有時演員的動作還沒出來,配樂一出來就讓人血脈噴張了,但變形金剛好像就不重這部份,都以乒乒砰砰搭配特效為主。

 

劇情不能多說,一定要進電影院才知道!我只能說應該還有續集...that is all!轉轉轉

麻雀白底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